close

距離24號發表在留結果尚餘下十多天了 

在網上也看到有人的在留(pdf版)已經發出了 如無意外我也會成功獲批吧哈哈

 

然後緊接下來的就是JLPT的考試成績公布了 

 

有點希望把日曆直接調到月尾...

 

今天還是休息的關系 還是在家宅了一整天 (香港的天氣真的一年比一年熱了)

 

今天想分享一下我聽歌的組合吧

 

DAP:AK Kann

耳機: qdc 8cl

耳機線: Beat Audio Prima Donna 8 

 

 

這個組合現在聽大部份類型的音樂都顯得游刃有餘了

有kann的特大推力和變態的容量支援下 要儲存多少hi-res音樂就存多少啊!

當中最值得深入探討的是我上月尾購入的beat audio升級線 

價錢嘛...大概港弊8500 換成台幣就34000左右了 (錢包至今重傷淌血中)

可是怎麼說呢 這條線給我的感覺就是四個字可以總結起來:物有所值。

原裝線下的8cl 低頻明顯有點搶過中高頻了 聽起來銜接就是不太順暢的樣子

人聲尚算甜美 但高頻好像有點不太上去 而且音場明顯聽起來真的很窄(3.5輸出也是原因)

 

不過...!

這條prima donna 8絞將一切都扭轉了!!!

以現在已經進入的狀況下 改變如下所示:

低頻:質和量都有明顯的提升 能感受到原先感受不到緊實和下潛 基本上解放了我8cl本來應有的低頻實力

音場:闊了一整個大圈 如果以前的音場是距離自己三步範圍以來即止 現在只少讓我感覺在一間房子裡頭了

中頻:人聲本來就是這條升級線最大的賣點之一 除了「毒」之外我沒法再找其他形容詞去讚美它的調音了

高頻:延伸做得更好了 空間感 立體感也提升了

 

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幸福的滋味了 就是耳機塞進耳朵的那一瞬間開始啊!(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yakizaka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